网站志愿者招募

网站志愿者招募

浏览次数: 1871

摘要: “地图模块”是OSGeo中国中心提供的的地图在线工具,由开放地理空间基金会中国中心维护。作为开源WebGIS的实践,本网站致力于推广开源GIS技术的应用,以及地理信息科学数据共享。经过半年多的开发与数据加工、集成,本网站已经具有多种地图图件资源,可以提供给自...

“地图模块”是OSGeo中国中心提供的的地图在线工具,由开放地理空间基金会中国中心维护。作为开源WebGIS的实践,本网站致力于推广开源GIS技术的应用,以及地理信息科学数据共享。经过半年多的开发与数据加工、集成,本网站已经具有多种地图图件资源,可以提供给自然地理学、历史地理学、地理信息科学等相关科研人员、老师与学生使用,得到了用户的一定认可。

作为网站开发与维护的技术团队,我们尽可能地进行网站内容的完善,但是由于人力、时间有限,而且网站也没有直接的经济来源。为了更好地维护网站,并使网站能够帮助更多的人,现招募志愿者进行网站内容的维护。志愿者的工作内容有:1)对网站文字内容进行修改,基于维基的模式;2)对地图图件进行加工处理;3)对网站进行宣传推广。

有志于为开源GIS与地理信息科学数据共享作贡献的人员,请使用下面的方式加入QQ讨论群(619741),或扫描右端二维码加入。

OSGeo:地图云集

关注公众号
获取免费资源


Copyright © Since 2014. 开源地理空间基金会中文分会 吉ICP备05002032号

Powered by TorCMS

OSGeo 中国中心 邮件列表

问题讨论 : 要订阅或者退订列表,请点击 订阅

发言 : 请写信给: osgeo-china@lists.osgeo.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