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9年英格兰和威尔士南部在线地图

1869年英格兰和威尔士南部在线地图


发布日期: 2016-11-11 更新日期: 2020-03-16 浏览次数: 9902 编辑:xuzhiping

分类: 约翰斯顿皇家现代地图集 标签:

地图说明

地图来源

1869年英格兰和威尔士南部在线地图来源于《1869年约翰斯顿皇家现代地图集》。本地图的比例尺为1:887000。

英格兰

英格兰是大不列颠及北爱尔兰联合王国的主体,因此习惯上英格兰一词也泛指英国。

英格兰位于大不列颠岛的东南部,苏格兰以南,威尔士以东,还包括怀特岛、锡利群岛和沿岸各小岛,面积约13万平方公里,是英国面积最大、人口最多、经济最发达的一个部分。在历史上,英格兰与苏格兰之间是以哈德良长城为界。

英格兰集中了英国本土84.3%的人口,是世界人口最稠密的地区之一,80%以上的人居住在城市里。

威尔士

威尔士全称威尔士公国,是大不列颠及北爱尔兰联合王国的政治实体之一,东邻英格兰,西临圣乔治海峡,南面布里斯托尔海峡,北靠爱尔兰海,土地面积为20779平方公里,首府为加的夫(卡迪夫)。人口约309万人。威尔士通往欧洲各市场的交通十分便捷,也有铁路、公路直接通往英法海底隧道,新的欧洲铁路货运站也设在加的夫。

相关地图

1869年英格兰和威尔士北部在线地图

1869年苏格兰南部在线地图

1869年苏格兰北部在线地图

 

    请 登陆 后进行评论
评论列表 (0)

关注本站微信公众号,回复“m9fc0”,获取验证码。

在微信里搜索“开源集思”或微信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地图评价
地图引用
地图叠加
登录 后,可进行在线叠加操作。
用户地图数据
  • 全屏后可进行数据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