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地产开发与光缆通讯网在线地图(2000年)

中国房地产开发与光缆通讯网在线地图(2000年)


发布日期: 2016-10-24 更新日期: 2019-04-29 浏览次数: 8302 编辑:xuzhiping

分类: 财经贸易地图 标签:

地图说明

2000年国民经济与房地产发展数据

这一年,“中城联盟”广发英雄帖,召各路英豪至上海誓盟,以“新住宅运动”宣言昭告江湖,成为最大的地产企业联盟实体,历任盟主有深圳万科王石、北京万通冯仑、河南建业胡宝森、青岛天泰王若雄、成都交大房产孟刚。而“房地产商会”的前身“中住联”由当时主管建设部住宅产业化促进中心的聂梅生与知名门派“万达”的掌门人王健林,广邀江湖中各路英豪,齐聚深圳,在第二届住交会上成立。

此后,“中城联盟”与信托公司、海外房地产投资基金和其他大型投资机构开展合作,创设了“土地开发信托基金”和“住宅产业投资基金”,中城投资逐步成为符合国际规范的基金管理公司。而“房地产商会”则将工作重心从“技术推进住宅产业化”转移到了政策研究以及政策建言上,几乎每一次调控政策都有建议提供参考。

相较于电通信技术,光纤通信技术具有以下优点:

(1)传输频带极宽,通信容量很大;

(2)由于光纤衰减小,无中继设备,故传输距离远;

(3)串扰小,信号传输质量高;

(4)光纤抗电磁干扰,保密性好;

(5)光纤尺寸小,重量轻,便于传输和铺设;

(6)耐化学腐蚀;

(7)光纤是石英玻璃拉制成形,原材料来源丰富,并节约了大量有色金属。

总之,由于通信用光纤都用石英玻璃和塑料制成,是极好的电绝缘体,而且光信号在光缆中传输时不产生泄漏,所以不存在电气危害、电磁干扰、接地、屏蔽和保密性差等问题。再加上传输特性好的优点,使光纤成为迄今为止最好的信息传输媒质。

资料来源:《中国自然灾害系统地图集》

 

    请 登陆 后进行评论
评论列表 (0)

关注本站微信公众号,回复“m043d”,获取验证码。

在微信里搜索“开源集思”或微信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地图评价
地图引用
地图叠加
登录 后,可进行在线叠加操作。
用户地图数据
  • 全屏后可进行数据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