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业总产值(2000年)在线地图

中国工业总产值(2000年)在线地图


发布日期: 2016-10-24 更新日期: 2019-04-29 浏览次数: 11420 编辑:xuzhiping

分类: 财经贸易地图 标签:

地图说明

工业生产总值系指工业增加值,是指工业企业在报告期内以货币形式表现的工业生产活动的最终成果;是工业企业全部生产活动的总成果扣除了在生产过程中消耗或转移的物质产品和劳务价值后的余额;是工业企业生产过程中新增加的价值。

工业生产总值就是工业总产出,是GDP核算中的构成部分,GDP是各个产业的增加值之和,所以为增加值。它反映了一定时间内工业生产总规模和总水平的重要指标。

工业总产值包括成品价值、工业性作业价值和自制半成品、在产品期末期初差额价值。

工业总产值采用“工厂法”计算,即以工业企业作为一个整体,按企业工业生产活动的最终成果来计算。但各企业之间、行业之间、地区之间存在着重复计算。

其计算公式为:报告期工业总产值=报告期全部产品的成品价值+报告期工业性作业价值+(报告期自制半成品和在产品期末余额- 报告期自制半成品和在产品期初 余额)。

2000年,国内工业生产总值为40033.6亿元,人口数为12.6亿人,人均3170.6元。

资料来源:《中国自然灾害系统地图集》

 

    请 登陆 后进行评论
评论列表 (0)

关注本站微信公众号,回复“m0415”,获取验证码。

在微信里搜索“开源集思”或微信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地图评价
地图引用
地图叠加
登录 后,可进行在线叠加操作。
用户地图数据
  • 全屏后可进行数据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