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旅游在线地图(1:1975万)

中国旅游在线地图(1:1975万)


发布日期: 2016-10-24 更新日期: 2019-04-29 浏览次数: 21079 编辑:

分类: 文化地图 标签:

地图说明

我国国内旅游收入占我国总的旅游收入的很大部分。而且旅游业是一个关联性较强的产业,它也运输业、金融业、建筑业等都有一定的关联性。旅游收入是指旅游接待部门(或国家、地区)在一定时期内通过销售旅游商品而获取的全部货币收入。

它由国内旅游收入和国际旅游收入两部分组成内旅游收入是通过向国内旅游者销售旅游商品而获得的收入,是已创造国民收入再分配的一部分。国际旅游收入(亦称外汇旅游收入)是指向入境旅游者销售商品所获得的收入,是从境外旅游者那里获取的外汇收入。作为一种资金流入,旅游收入为我国的经济发展提供了重要的资金支持,提升了旅游区居民的生活水平,并通过加强基础设施建设,进一步推动了总体经济的增长。

旅游业影响的指标因素是多方面的,主要由国内旅游收入、旅行社数、旅行社从业人员、星级饭店数、入境旅游人数、城镇居民家庭人均收入以及国家假日制度等对个因素影响。而各个因素的影响也不尽相同。

《中国旅游地图》比例尺为1:1975万,标注有“中国世界遗产名录”,“部分国家级风景名胜区电话”,“国家级风景名胜区(208处)”。显示图例有:国界,未定国界,省界,特别行政区界,地区界,军事分界线,中国首都,外国首都,省级行政中心,城镇,世界遗产,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旅游点。

 

    请 登陆 后进行评论
评论列表 (0)

关注本站微信公众号,回复“m000d”,获取验证码。

在微信里搜索“开源集思”或微信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地图评价
地图引用
地图叠加
登录 后,可进行在线叠加操作。
用户地图数据
  • 全屏后可进行数据编辑